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6:37:00  来源:邳州检察

  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及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徐炜检察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邳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紧紧把握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调查方向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专项整治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徐炜检察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永远在路上,我们全体检察干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对照党章党规时常进行自我检视,及时清除思想之尘,祛除行为之垢,全体检察干警要用初心使命激励自己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去,大力营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争创模范”的浓厚氛围,将邳州检察事业推向新台阶,向全国模范检察院目标奋进。

  李芳副组长对我院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得力、推进有序,规定动作严谨到位,检视整改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三是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