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与新疆伊犁州奎屯市院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
2022-08-16 17:02: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援疆工作交流,8月16日,邳州市检察院与新疆伊犁州奎屯市检察院在邳州市院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奎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尹苏疆、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及邳州市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强检察长代表邳州市院全体干警对尹苏疆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邳州市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援疆情况。他表示,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邳州市院将根据“以强化业务发展为重点、以提升队伍素质为根本、以建强基层基础为关键、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原则,重点围绕人才交流培养、业务援助、检察文化打造、教育培训支持、信息科技建设等方面开展援助工作,着力提高援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两地检察工作全面、健康、协调发展。

  尹苏疆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奎屯检察院检察履职、队伍建设及特色亮点工作,并表示将以援疆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队伍素能建设,积极学习先进地区基层院的工作经验,推动奎屯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与奎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尹苏疆代表两院签订了《检察援疆友好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检察院。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