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2-08-19 17:05:00  来源:邳州检察

  8月19日,邳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叶强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王旭奇检察长讲话内容。

  会议指出,王旭奇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围绕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抓住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紧盯“全国一流”奋斗目标,圆满出色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叶强要求,各班子成员及时组织分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王旭奇检察长讲话精神,带头领学,全员覆盖,并围绕当前工作,开展交流讨论,确保学有所得,指导工作。全体干警要锚定“强抓作风、守正有为、勇争一流”的工作目标,认清形势,提振信心,笃行实干。一是要紧扣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和方法。通过找准理念和方法这些引领性因素,从而找准方向、明确抓手、精准发力。二是紧扣维稳主线,找准检察服务保障的发力点。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把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护民营经济等工作作为切入点,打防并举,促进发展。三是紧扣“四铁三型”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能。抓紧抓牢纪律作风建设,丰富学习提升形式,加强办案团队建设,集中研讨,资源共享,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