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守稳检察安全防线
2023-01-20 18:34:00  来源:邳州检察

  春节将至,为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县防疫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检察院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1月20日,邳州市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由专业人员指导各部门进行安检。

  检查过程中,对办公办案区、案管区、保密机要室、档案室、机房、库房、单位食堂、干警宿舍区、充电车棚、门卫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各楼层灭火器、消防安全器材等消防设备是否安全、是否超过使用期限。检查全院用电线路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针对充电车棚电动车摆放混乱的现象,各部负责人通知到人,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

  通过拉网式排查,院办公大楼内各类消防设施完备且能正常使用,所有区域内各类电器设备严格按照要求安全运行,切实保证了全院干警的办公安全。后楼食堂内燃气、水电无泄漏渗漏隐患,厨房设备正常运行。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