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开展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第二次集中培训
2019-03-28 15:23: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相关会议决策部署,提高检察干警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根据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要求和统一安排部署,3月20日邳州市检察院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第二次集中培训。

  培训特邀了邳州市委讲师团成员、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张朝鸿给大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带领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朝鸿主任介绍,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承发展中国共产党人关于时代问题的基本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当今世界和我国发展大势,科学判断时代条件的发展变化,直面我国对外开放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体现时代潮流、引领时代前进的新思想新战略,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和重大理论创新。

  张朝鸿主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思想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新思想等三方面给党员干警做了深入的解释和阐述。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作讲话,他指出:十九大之后,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拥有了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核心灵魂,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以求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院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担当,努力实现邳州检察工作的高质量专业化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邳州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