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开展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第三次集中培训
2019-03-28 15:31:00  来源:邳州检察

  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意见》(邳委宣发2019【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冬训集中培训工作,3月25日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8-2019度党员冬训第三次集中培训学习。

  冬训大会请到了王杰精神研究会汪春恩会长给党员干警们授课,汪会长给党员干警们带来了“弘扬王杰精神,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的主题演讲,汪春恩会长是邳州市委讲师团成员,王杰精神研究会会长,30多年来,汪春恩会长一直致力于拥军事业和传承王杰精神。

  汪会长从“一心为革命精神”,“两不怕精神”,“三不伸手精神”,“人生四问答”等四个方面,给我们深入介绍了王杰精神的深刻内涵。王杰精神最为突出的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不怕苦,就是无论遇到多么难以忍受的困难,都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决不被困难所压倒。不怕死,就是无论遇到多么强大的敌人和多么危险的环境,都毫不畏惧,毫不退缩,关键时刻不惜牺牲个人生命。

  会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检察干警更要弘扬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打造“检察铁军”,为邳州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当好王杰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王杰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