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徐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卫东莅临指导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2023-04-25 16:44:00  来源:邳州检察

  4月25日上午,徐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卫东、第六检察部主任王辉等人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胜炎、检委会专委刘莉列席会议。

  会上,叶强检察长对韩卫东副检察长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提出要推进第五检察部各个条线工作全面开展,进前三,争第一。夏胜炎副检察长在会上作了第一季度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分析了数据,肯定了成绩,但同时也找准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韩卫东副检察长在听取报告后,详细了解了邳州市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各自领域的重点和难点,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盯同行、高站位、定目标”等新思路。韩卫东副检察长指出,邳州市院要以市院党组“进前三、争第一,创典型、树品牌”的争创目标为导向,永葆“探路者”姿态,一往无前奋斗,风雨无阻拼搏,全力推动邳州市院检察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