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徐州市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胡桂林莅临调研指导重罪检察、审判监督工作
2023-04-08 16:16:00  来源:邳州检察

  4月7日下午,徐州市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胡桂林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指导重罪检察、审判监督工作,邳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亚主持会议,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亚副检察长对胡主任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邳州市院今年的工作目标和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提出要推进重罪条线各项工作和审判监督工作做精做优。

  胡桂林主任在听取了邳州市院今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邳州市院在重罪案件办理、业务创新发展、对外沟通协调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今年检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下一步,邳州市院第一检察部将围绕胡桂林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及意见建议,聚焦目标任务,盯紧短板弱项,积极开展工作,确保重罪检察、审判监督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