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陕西省扶风县院来邳交流学习
2023-03-30 16:09:00  来源:邳州检察

  近日,陕西省扶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玉峰一行到我院开展学习交流,邳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靖静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靖静对扶风县检察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并对邳州检察工作进行了通报,围绕两院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检察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两院通过问答互动,分享工作体会,探讨共性问题和发展方向。唐玉峰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通过双方深入沟通,拓宽工作思路,认识到不同地域下的各自短长,值得进一步特别研究提升。

  蒋靖静表示,下一步,邳州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把本次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促进业务工作质效的提升,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在推进检察事业发展方面共同进步。

  扶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芮、检委会专委邹倩如及部分干警,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子路、检委会专委刘莉及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