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智莅临邳州市院视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30 19:32:00  来源:邳州检察

  5月20日上午,邳州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智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的陪同下,莅临邳州市检察院视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曹智代市长一行参观了该院扫黑除恶办案工作区,详细阅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相关资料、台账,并观看了该院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片。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邳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曹智代市长认为邳州市院政治站位高、工作积极主动、措施扎实有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平安邳州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曹智代市长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层层压实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主动出击,依法加大惩处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明细工作重点。要聚焦立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发挥检察机关监督职能,通过线索摸排,挖出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扩大扫黑除恶成效。三是提升工作合力。要把专项斗争与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实现无缝对接,打造具有邳州特色的检察品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强化宣传发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线索来源,营造全社会动员、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徐炜检察长表示,将认真落实曹智代市长提出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