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工作分析会
2020-08-24 18:28: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总结回顾各条线1-7月工作情况,分析问题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月24日下午,邳州市院召开第三季度检察工作分析会,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标找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举措。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点评,经验成绩归纳到位,问题不足直截了当,对策建议明确可行,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明检传达了市院院务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院王旭奇检察长和各位分管检察长对主要业务科室的点评。明检指出,当前邳州市院检察工作各项数据不容乐观,与以往相比有较大差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部门业务要有清醒的认识,八月份相对于全年工作已经是进入关键时期,但仍有很多问题尖锐突出,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急追猛赶。一是要加强协作。从局部看要有条不紊推进工作,从整体看要加强全院一盘棋的思想,比肩携手,同舟共济,顺利实现年初邳州市院总目标。二是要提炼精华。量大事多就要巧干会干,善于总结提炼,交流分析,抓典型,出精品,提质效,不断将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三要狠抓落实。王旭奇检察长在讲话中谈到“底线思维”,就是要求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落实进度不能仅停留在会议上,纸面上,口头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这也与邳州市委四见精神相呼应。主动提高一个层次想问题,降低一个层次抓落实,细化任务书,明确时间表,压实责任,实现工作衔接。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