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3-07-25 15:42:00  来源:邳州检察

  7月25日,邳州市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条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核心数据、亮点工作、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作具体汇报;各条线分管领导对各项检察工作进行点评。叶强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和点评后,充分肯定了各条线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其中共性问题、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 “强抓作风、守正有为、勇争第一”的工作目标,紧锣密鼓、马不停蹄,确保年底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一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部门要紧盯各项考核办法,针对性拿出具体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实行倒排工期,责任细化到人,效率精确到周。二要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各部门要强化“全院一盘棋”意识,充分发挥部门联动协调作用,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将典型案例培育、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统筹共同推进,力争成为省信息直报点。三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善谋多思,积极作为,引导干警深刻认识到”狠抓落实“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能力超群的具体体现,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