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院重点课题组至邳州市院开展专题调研暨公检法司座谈
2023-07-14 15:17:00  来源:邳州检察

  7月13日下午,江苏省检察院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问题课题组一行在省院第五检察部李泉组长的带领下来我院实地调研,市院第五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束其明、邳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永善,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谭长超陪同调研,邳州市公检法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邳州市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首先汇报由该院牵头邳州市公安局、邳州市司法局联合会签的《罪犯刑释衔接管理工作办法》,并就文件制定的背景、机制建设、已取得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针对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问题依次发言。省院课题组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与大家充分交流讨论,科学客观分析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能够当场解答的问题及时回应。最后,省院李泉组长表示希望邳州继续总结社会矫正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对相关部门提出完善社区矫正工作的建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