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3-08-09 20:30:00  来源:邳州检察

  8月9日下午,邳州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研究谋划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强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重点解读了王旭奇检察长讲话精神,强调在新要求、新部署下全体干警要时刻锚定“走在前、争第一”的目标,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趁热打铁、加压奋进,力求年底开创出邳州检察工作新局面。并结合邳州实际,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掘我院特色亮点工作,以“求极致”的精神,精耕细作检察业务,加强全院工作稳步推进。二要紧盯考核基本盘,对标对表基层院检察工作考核办法,针对性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三要围绕“破五局”“入五圈”主题主线,强化数字检察赋能,在模型研发、运用上狠下功夫。四要做好与上级院和先进县区院的沟通协调工作,学习先进经验,站位全局,努力提升全院工作质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