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质效分析会
2023-09-28 14:35:00  来源:邳州检察

  9月27日下午,邳州市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质效分析会,研判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分别就核心数据、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详细汇报;各条线分管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叶强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和点评后,充分肯定了第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具体要求。

  叶检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强抓作风、守正有为、勇争第一”工作目标,争取年底“翻越”。一要坚持理念引领。积极转变司法理念,对照上级检察机关提出的新理念谋划推进工作、检验工作成效。不断跟进研究业务指标,领会指标调整变化背后的实质考量,在依法履职中服务社会大局发展。二要加强部门协作。针对部门间同类指标、交叉业务范围深入交流,必要时召开碰头会,努力做好案件线索来源、典型案例选培、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申报等工作的成果转化。三要深化廉政建设。加强督查督办抓执行,改进工作作风,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尤其是临近中秋、国庆节假日,要严格纪律作风,坚决杜绝违规吃请、收受礼品等违纪违法行为,保证检察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