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聘用制工作人员警示教育规范大会
2019-07-17 16:26: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规范队伍管理,全面提升队伍素能。近日,邳州市院邀请邳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玉军给聘用制工作人员讲授警示教育规范课。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胜炎主持。该院全体聘用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玉军组长先是就如何调整好工作心态应对工作中的烦心事、如何应对工作生活中的不合理信念两点对与会人员进行指导交流,教导大家如何在工作中调整自己的心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准角色定位,牢记职责使命担当。角色的转变,意味着个人身份、个人社会功能的转变,岗位虽小,但责任重大;二是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廉洁纪律底线。检察院是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一道防线,不仅需要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不徇私情、不打招呼等,更为重要的大家都要在内心深处绷紧廉政安全弦,一刻也不能放松;三是努力学习法规,不断提升拒腐能力。无知才会无畏,有知才会敬畏。只有知法,才能不违法;只有知法,才能更好守法。

  最后,夏胜炎主任强调,要求全体聘用制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认清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在工作和生活过程中,一定做到规范严谨,守规矩。端正思想态度,在严守党纪国法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为我院“两全一争”争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