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心念党恩 情暖重阳”邳州市院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1-10-14 19:17:00  来源:邳州检察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及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14日,邳州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重阳节活动,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到了位于新沂市西南边缘,京杭大运河与骆马湖交汇处的窑湾古镇。

  岁岁重阳,浓浓情怀,离退休老党员在朦胧细雨中浏览了古镇风景,集体参观了淮海战役窑湾战斗陈列馆,看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听着讲解员的解说,仿佛穿越到了那炮声隆隆的战场。

  苍柏尤劲,初心如磐!16位退休老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着鲜红的党旗,用坚定嘹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的火炬要不断传承下去,检察工作要不断地深入推进,我们老同志将和年轻干警们一起,积极为邳州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