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城乡结对 送资金文明共建——邳州市院与燕子埠镇茅寺村结对共建
2017-10-17 14:32:00  来源:邳州检察

   1016日下午,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来临之际,邳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扶贫共建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共建的燕子埠镇茅寺村,送上扶贫资金5万元,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在活动中,蒋靖静副检察长听取了燕子埠镇张道周镇长关于茅寺村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茅寺村经济薄弱的原因,和大家一起分析脱贫致富的思路措施。对参加座谈会的镇村领导嘱托,一定要当好群众脱贫致富的领路人,一定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作为检察机关会竭力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要求一定要把捐助的扶贫资金用在为民办实事上,检察机关要对扶贫资金的去向进行适时跟踪,在精准扶贫的同时,也要做到精准预防。

  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因工作成效突出,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发挥榜样作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进行精准扶贫,服务大局。在加快贫困村脱贫的过程中,同时促进了自身工作的发展,为实现“强富美高”的新邳州作出邳州检察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