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案管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案管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11 19:10: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徐州市案管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我院案管工作深入开展,1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案管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全市案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案管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检察长王林传达了市院佟光喜检察长在全市案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徐州市院1至8月通报及省院1至9月通报,对截至目前我院案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刻分析。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化学习,明确目标。要全面把握全市案管条线会议精神,对照市院条线考核指标,对弱项和短板有清醒认识,要有具体可行的举措并落实到位,积极探索提升的空间和方式,同时要强化对全院考核指标项的再研究,切实发挥业务数据“指挥棒”作用。

  二是强化基础,提升亮点。处理好基础工作与创新工作的关系,在夯实、打牢基础工作基础上,稳步推进统计分析、质量监督等工作,要将监管基础性工作做到极致,尤其是我院弱项、失分项,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最后阶段基础性工作少失分、不失分,同时要优化创新性工作见实效。

  三是理顺职能,优势互补。要充分利用案管所掌握的信息、数据,与其他部门共享资源,争取部门的支持与配合,确保案管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积极提供、分析考核指标项与业务部门间形成优势互补,提升整体工作质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