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2020-11-23 16:21:00  来源:邳州检察

  11月23日,邳州市院召开“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围绕工作推进、管理规范、高效落实,进一步细化举措,推动邳州检察高质量发展。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案管部门负责人对数据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数据的取值情况进行了解读;各部室负责人从本部室实际出发,以“三化”为主线,详实地列明分工、举措、按照序时推进的时间节点等;各条线的中层副职根据自己负责的业务,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

  分管院领导一方面肯定此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围绕考核找办法、围绕管理定规范、围绕落实看成效,有思路有办法;另一方面根据自己的分管工作,围绕短板、弱项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强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要强抓落实。

  明检在肯定汇报的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理念要更新。摒弃以前老旧思想,邳州院以前案件量大是优势,在目前的考核体系中,量大变成了劣势,但是目前标准已经确定,要理解好、统筹好考核标准。同时思考如何将各项工作纳入科学轨道上;二是举措要明确。目前各个部室都将考核指标细化责任到主职和各个副职上,一级抓一级,责任到人,分配科学合理。各人要对自己负责的数据要抓好,要有明确的办法、举措,抓细抓实;三是质效要彰显。基础性的工作要落实落出成效,确保基础性的数据靠前。指导性案例、社会治理检察建议、专业团队等才体现邳州院的工作水平,要有步骤、有举措的抓出成效。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