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10-15 18:34: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近日,邳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一行到八路镇慰问贫困户家庭,八路镇党委书记曹祥青,驻村检察干部、香埠村第一书记杨军陪同。

  明检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明检都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这段时间的生产情况、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改善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临走时,被帮扶的贫困户对检察机关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改善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

  近年来,邳州市院针对扶贫工作坚持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检察支持,增强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凝聚力,促进了检民情感交流,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检察干警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王根